Sunday, April 5, 2015

军中“打虎”关键期 北京卫戍区将官再变动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军中将官不断被清洗之际,被称为“御林军”的中共北京卫戍区高层 再次出现调整,呼伦贝尔军分区原政委孙桂歆大校升任北京卫戍区副政委。此前北京卫戍区高级将领多次出现调整,显示当局不断布局。


据北京园林绿化政务网4月3日发布消息,中共北京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区长张家明、区人大主任赵中原、区主席邵鹏,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王文兵、北京卫戍区副政委孙桂歆等参加植树活动。


这是孙桂歆首次以北京卫戍区副政委身份在公开报导中亮相。3月18日,孙桂歆也曾出席北京市民兵预备役会议,但仅以“卫戍区领导”的身份出现。


孙桂歆曾任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呼伦贝尔军分区政委。今年2月10日,他曾出现在呼伦贝尔市的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中。


中共十八大后,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及当局在军中的、“打虎”运动,截止目前,当局已公布包括中共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刚、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等30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且大部份是江派将官。徐才厚死于膀胱癌后,外界频传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是被当局打的下一只“老虎”。


在中共军队剧烈震荡的同时,被称为“御林军”的中共北京卫戍区将官除孙桂歆调任副政外,北京卫戍区曾出现多次调整。有说法称,控制了北京卫戍,相当于将半个北京置于手中。


今年3月18日上午,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主持北京市民兵预备役工作会议,卫戍区副司令员吴爱民总结部署民兵预备役工作等。显示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原师长吴爱民已升任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由正师级晋升为副军级。据陆媒披露,吴爱民至少从2012年起开始担任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师长职务。


在去年底的中共军头密集调整中,曾任31集团军政委的姜勇调任北京卫戍区政委。驻扎在福建的31集团军隶属南京军区,习近平曾长期在福建任职,与31集团军关系密切,与南京军区将官也很熟悉。


去年1月,中共陆军第39集团军军长潘良时被提拔为北京卫戍区司令兼军区副司令。现年57岁的潘良时曾任第39集团军参谋长、军长。有媒体报导称,虽然第39集团军隶属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沈阳军区 ,但徐才厚任职的是第16集团军,第39集团军反而是习近平的人马。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ZvRv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