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习近平打下周永康 还有一个重大问题要处理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政法委的血债累累,之后,习近平王岐山面临的最大问题 其实是政法委的存亡以及法轮功问题如何处理。(网络图片)

中共前〝政法王〞周永康 ,日前正式走上被审判舞台,其复杂纷呈的案情和庞大的政治后台成为关注热点之外,中共政法机构本身的危害也成为被讨论的对象。有专家指出,习近平打下周永康之后,应该彻底清理掉中共无法无天的政法委系统


4月3日,周永康被中共最高检移送审判机关公诉后,外界纷纷预测周永康将面临怎样的刑期。旅居的梅西学者姜维平撰文指出,聚焦于周永康的刑期,不如探讨他发家和堕落的轨迹,找出根除这种〝小人得志〞官员产生的〝土壤〞,解救更多的包括贪官在内的有可能变坏的好人。


2002年11月,在中共16届一中全会上,周不仅当选为中共政治局委员,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而且同年12月被刚卸任的江泽民提拔为公安部长,成为继华国锋之后,中国25年来第一个以中共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


作者指出,正是这种给周永康的权力过大的做法,使其人性中最凶恶的坏东西冒出来喝血吃人,使其主管的公检法司被贪恋权力的江泽民所利用,开始了司法最黑暗的时代。


中共的公检法司都变成了〝生意场〞,什么东西都围绕着金钱而运行,抓人为了钱,关押为了钱,判刑为了钱,减刑,假释,保外就医,选择 劳改队,找轻松的活儿,等等,弄虚作假,徇私枉法都是为了经济利益。这样恶性循环的最后结果,致使中共〝维稳经费〞水涨船高,超过国防开支。


作者建议习近平,应当思考中共各级政法委存废的大问题,最好〝一鞭子〞取消中共政法委系统,真正的叫中国的司法独立出来。


姜维平指出,在周永康的带动下,分布各省市的中共政法委都变成了悬在〝三长〞(公安局长,检察长,法院院长)头上的利剑。周永康的榜样作用是,一部分人在利用公检法制造矛盾,一切向前钱看;一部份人在利用监狱关押人,一切也是为了钱。


作者描述政法委的运行图解如下:中共地方官看到某些企业老板有钱,然后就根据人性的弱点精心策划设局抓人,接着,再派人谈条件,给钱放人,不给钱判刑,判了之后,再利用囚徒急于重获自由的心理,继续敲诈勒索,直到血干髓尽为止。


所以,在地方最富有的不是老板,而是中共公检法司,看守所,戒毒所,监狱,等单位的实权派。于是,很多人都成了枉法追诉的牺牲品和获释后的专业上访 户,但大大小小的〝周永康〞不在乎,因为他们可以打着维持社会稳定的旗号,继续打压他们,再骗更多的钱。


姜维平呼吁习近平,促进国家有关部门招聘学法律的人材进入公检法司,以〝高薪养廉〞的办法引导他们秉公执法,要求所有的在司法系统谋职的人,不能加入任何党派,办案只依据国家法律条文。


另外,对于以前周永康时代制造的所有冤假错案,也〝一竿子〞插到底,全部平反 参与 坏事的工作人员,除极个别的民愤较大的要予以惩处之外,一律退休赦免。


作者最后指出,如果不这样的话,再过几年,还会出现类似周永康似的〝倒霉蛋〞,中国的政治局面仍然是原地踏步式的恶性循环。


中共政法委因迫害法轮功 而做大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指出,姜维平给习近平所提的建议不失是一条良策,但习近平要想解决政法委的话,首先必须正确面对法轮功 问题。因为中共政法委正是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开始一步步做大,直到无法无天的地步。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专门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常设机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中央办公室。


2000年9月,中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成立,与中央610办公室合署办公。两个办公室皆与中共中央政法委合署办公。中共地方各级政府都设有领导小组,隶属于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从此,中共政法委开始做大,先是在法轮功问题上,公检法司必须听从政法委的命令,其次以〝维稳〞的名义扩大到各个领域。


2012年10月10日,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报告及美国智库报告资料显示,2003年以来,政法委旗下的610办公室的任务已经扩大到包括针对被视为异端或有害共产党统治的其他宗教、气功 团体,但法轮功仍然是其首要任务。


报导法轮功遭镇压情况而获普利策奖的记者伊恩?约翰逊描述中共政法委旗下的610办公室的工作是〝动员顺从国家的社会组织(mobilize the country's pliant social organizations)〞,在公安机关的指令下,教堂、寺庙、清真寺、报纸、媒体、法院和警察都迅速整队配合执行当局〝粉碎法轮功〞的计划,以任何手段都不为过,〝们在关押中于线上挣扎〞。


著名中国维权 律师高智晟 在与北大学者焦国标亲自调查后,于2005年在给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中形容610办公室是〝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国家宪法及国家的权力结构安排规范中没有的组织,却〝行使〞着本只能由国家机关才能行使的权力及许多连国家机关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权力〞。


公开信中还说,中共政法委和610办公室〝行使〞着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以〝610〞为符号化的权力,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610人员及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不分男女)的性器官进行〝极其下流〞的攻击。


中共十八大后,政法委的权力和规模有所消减,但其在法轮功和其他领域的罪恶仍在继续。唐靖远指出,政法委的血债累累,周永康案之后,习近平王岐山面临的最大问题其实是政法委的存亡以及法轮功问题如何处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N4no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