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贵州甘肃浙江接连发生车祸致36死21伤



4月5日,一客车坠崖致3死13伤;4月4日,省纳雍县一客车坠河致21死3伤;同日,甘肃康乐县一农用车翻车致12死5伤。贵州、甘肃、浙江三起致36人死21人伤。图为浙江车祸现场。(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4月5日,浙江一客车坠崖致3死13伤;4月4日,贵州省纳雍县一客车坠河致21死3伤;同日,甘肃康乐县一农用车翻车致12死5伤。贵州、甘肃、浙江三起车祸致36人死21人伤。


浙江一客车冲下高速坠崖致3死13伤


据大陆《浙江日报》4月5日报导,4月5日11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16人的客运大巴车途经浙江台金高速壶镇涴溪段时,冲下高速坠入悬崖,旁边就是水库。事故造成3人13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贵州毕节中巴车坠河致21死3伤


据中共官媒4月5日报导,4月4日19时许,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老凹坝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纳雍县开往织金县方向的中巴车坠入河中。事故造成21人死亡,3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在该车左后轮与水泥墩刮擦时,因操作处理不当,导致车辆坠入百米余深的河床。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




4月4日,贵州省纳雍县一客车坠河致21死3伤。图为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4月4日,贵州省纳雍县一客车坠河致21死3伤。图为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甘肃康乐农用车翻车致12死5伤


据大陆官媒中新网4月4日报导,4月4日14时20分,甘肃省康乐县虎关乡吴坪村亥姆寺山路转弯处发生一起农用车翻车事故。事故造成12人死亡,其中,7人当场死亡,3人送至医院途中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另4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正值大陆清明扫墓时节,许多人出行,公路安全再成网民关注话题。


网民表示:这贵州的事还没过去,浙江、甘肃又出事,这是什么节奏啊?多少个家庭又失去了幸福;清明节回个家真不容易;将来别坐汽车了;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开慢点啊;没事还是好好在家待着。


有网民形容现在开车不安全现状:货车闯红灯不以为然,大巴竟然开的比小车还快,公交是能冲也的冲,不行也的挤过去。


还有网民称,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当下还是做个好人最重要,好人佛祖会保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z3Wx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