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禁闻】网路疯传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


网路疯传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


4月4号,大陆微博突然传出前党魁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的消息,尽管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但是相关贴文还是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很多人还高呼〝大快人心!〞


当天下午,新浪微博帐号〝郑在索V〞以隐晦手法发表图文说:〝抓住了〞,〝困了〞,〝猜猜这是谁?!〞引起网友关注,纷纷跟帖解释含义。


随后名为〝石头在泥土A〞的网友用〝蛤蟆〞指代江泽民发帖说:〝最新更新消息,蛤蟆三代一窝端,全被抓!大家放鞭炮庆祝了!明天全国鞭炮脱销,赶紧买去!〞


消息迅速被转发,很多人欢呼〝全国人民行动起来!买空全国烟花炮竹,让我们一起普天同庆吧!〞还有网民在微博配上蛤蟆被人抓在手里的图片。


名为〝国家反烟人〞的网友甚至说:〝中国人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公元2015年4月4日被〝定格〞!〞


目前这些帖子都被删除,只在海外 自由微博上还有存留。


加拿大民众游行 声援2亿人〝三退


同一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唐人街,则有200多人举行集会游行,声援和庆祝2亿中国人声明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参加活动的民众来自蒙特利尔及周边城市,他们手里举着写有〝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退党 保命〞、〝中共不等于中国 爱国不等于爱中共〞等内容的横幅和标牌,向过往行人揭露中共的邪恶,呼吁更多的中国民众赶快觉醒,退出中共,避免在天灭中共时,做中共的陪葬品。


大陆民众清明祭奠赵紫阳 受阻


4月5号是清明节,中国各地民间人士发起祭奠〝六四 〞遇难者及一些异议人士的活动,但是都遭到当局阻止。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当天一大早就有100多人到中共前总家中祭拜,但是他们多数都被警方拦截、驱赶,无法到达赵家。赵紫阳因在〝六四事件 〞中,支持学生运动,反对中共屠杀,而长期被软禁,至死没有获得自由。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当天也有一些人试图祭奠赵紫阳,被当地警方拦截。


当天还有一些网友前往北京公墓,悼念几年前因杀警被处死的北京青年杨佳 ,但是也被警察抓走。有网友讽刺说,〝几十个便衣看守一个墓碑,你(中共)有枪炮、还有八千万教徒怕个死人?〞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UEO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