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落马“大老虎”出庭照如被卸妆 网民热议


(Epochtimes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和盘点落马“大老虎”出庭照 ,面容憔悴如同被“卸妆”。网民称,原形毕露,人前人样,人后鬼样;台上正人君子,台下男盗女娼。


大陆《三湘都市报》4月12日盘点落马“大老虎”出庭照。称,4月9日,陕西省西安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省委原常委、市委原书记廖少华受贿、滥用职权案。廖少华出庭后,其容貌的改变让不少人惊呼,“这人还是廖少华吗?!”


文章并称,经编辑整理发现,“大老虎”落马“卸妆”之后,容貌变化不小的不止廖少华一人。“大老虎”出庭时的形象与其证件照上的形象相比,恍如隔世,如同被“卸妆”。


文章曝光被“卸妆”的落马官员分别是:


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原书记廖少华。




图为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原书记廖少华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




图为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




图为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原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市长季建业。




图为原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




图为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吉林原常务副省长,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田学仁。




图为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田学仁对比照片。(网络图片)

港媒凤凰资讯4月12日也盘点“大老虎”受审照。文章称,落马官员从身居高位到庭前待审,不仅地位翻转、名声扫地,他们的心态,乃至容貌,都有明显变化。身份的转换,让多数落马官员迅速“老了容颜”,面容憔悴如被“卸妆”。


贪官落马前后照片对比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纷纷表示:这叫打回原形;扒去伪装,漏出真面目;卸下身份,看到了丑陋不堪肮脏的灵魂;去掉权力伪装,丑态毕露;吸人民血时精神焕发,落魄时焦虑不堪。


有网民称:人前人样,人后鬼样;台上正人君子,台下男盗女娼;落马后如丧家之犬;贪官当面是人,背后是鬼;昨天做报告,今天戴手铐;不查,个个人模狗样,一查,全都男盗女娼;一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戴着面具做官;台上演出 结束,当然要卸妆了。


还有网民表示:何止区区这些个贪官,没扒掉的多着呢;“虎王”还没有揪出,江湖还很黑暗;但正所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50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