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蒋洁敏涉三宗罪 今日在湖北开审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人员滥用职权一案,在湖北省汉江中级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图片)

今天(4月13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蒋洁敏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在湖北省汉江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中共党媒新华社报导,4月13日8时30分许,湖北省汉江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蒋洁敏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


报导称,湖北省检察院汉江分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蒋洁敏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2013年9月1日,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2014年10月23日,被开除中共党籍。2015年3月,被检方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唐美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50413/3850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