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苹果手机充电爆炸 武汉男全身多处被烧伤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一名男子的苹果5S在充电时,突然发生。(网络图片)

4月10日晚,大陆武汉一名男子的苹果5S手机在充电时,突然发生爆炸,致使他全身约2%面积被烧伤。而手机的正面左侧也被炸出两个裂口,露出了内板。


大陆媒体12日报导,26岁的伤者李先生,去年6月份买了一架苹果5S国行版。前晚,他刚把充电器插入插板准备充电时,手机屏幕突然发生了爆炸。而他躲闪不及,面部、颈部及左手都被烧伤。


据医护人员介绍,李先生左手二级烧伤,加上脸面和颈部,全身约2%面积烧伤,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媒体报导,手机充电时爆炸的事故时有发生,2013年中国南航23岁空姐马爱伦,使用充电的苹果iPhone5讲电话,遭到电流电击当场死亡的事件更是引发恐慌。


而去年8月,重庆巫溪县13岁的男孩平平在玩正充电的手机时,手机就突然发生爆炸,致其小腿被严重炸伤;今年1月份。武汉市民李先生边充电边玩手机,致手手爆炸,其手臂被炸得皮开肉绽,肩关节粉碎性骨折......


为此,有业内人士提醒:充电不要打电话;尽量使用原配充电器,选择 直充方式;充电时间一般在3小时左右为宜;充电环境一般不低于0℃或者高于35℃。想快速充电的,不妨关机或者设置成飞行模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50413/3851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