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害怕山东律师辩护 吉林磐石法院竟如此做


点此看大图片省磐石市检查院。(网络图片)

吉林电)吉林省磐石市司法系统 非法抓捕法轮功 的金家姐妹,为了阻止金家聘请的山东律师依据法律为2姐妹辩护,磐石法院做出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行为。


吉林省磐石市烟筒山镇学员金国兰、金国琴姐妹被警察绑架、关押至今已一年零四个月。磐石市〝610〞、法院极力逼迫家属和当事人辞退律师。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十五年来,金国兰、金国琴与妹妹,坚持信仰,遭受中共的骚扰、拘留、洗脑、劳教等迫害,被解除工职。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晚八点左右,金国兰、金国琴到烟筒山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中共村干部诬陷,遭烟筒山派出所绑架,被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金国兰、金国琴姐妹被非法批捕后,家人聘请了山东省维权 律师赵永林、付永刚为姐妹俩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五月七日,金国兰的辩护律师付永刚到磐石市检察院查阅了金国兰的卷宗,然后又到磐石市法院递交律师委托手续。法院大门旁的安检处人员有意刁难付律师,不允许付律师进入法院,也不给找人。付永刚律师只好用特快传递将律师委托手续寄给法院承办人孙国军。而磐石市法院竟将律师邮给法院的委托手续信函退回。后来,赵永林、付永刚两位律师几次去磐石市法院,都被拦在法院大门外。


磐石市法院因超审限,曾两次提交补充侦查手续延长非法关押时间。这期间磐石市法院的人到吉林市看守所恐吓、诱骗金家姐妹辞退维权律师 ,说辞退律师就开庭,不辞退就无限期呆下去。金家姐妹表示坚决不退律师。


二零一五年三月份,磐石市〝610〞派人找金家姐妹的父亲,让将已聘请的律师退掉,被老人严厉的拒绝。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张某、〝610〞头目白岩领着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修保和十多名本地律师,还有吉林市〝爱心家园〞的刘凤英,还有一六十多岁的男性老师,一行人带着日用品(毛巾、牙刷 、香皂、袜子)到吉林市看守所。


看守所所长朱某和王姓副所长把请律师的十位法轮功学员朱玉军、王振广、韩永强、李德祥、李德全、马驰、邓晓波、车平平、金国兰、金国琴叫到看守所二楼图书室,诱惑法轮功学员们辞退维权律师,说如果请当地律师就判两年。


现在金国兰姐妹在看守所每天被逼奴役干活。金国兰去年五月拒绝做奴工,曾被狱警加戴刑具,连体手铐脚镣,走路直不起腰,上厕所得别人帮助,晚上睡觉缩成一团,极其痛苦,金国兰被折磨了整整七天。


原文连结: 吉林磐石〝610〞、法院逼迫金家姐妹辞退律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50413/3850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