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河北一村庄祖孙3人被杀 邻居上吊


4月8日晚,邯郸一村庄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对老年夫妇和他们的孙子3人被杀,也在死者家上吊身亡。据称,两家长期有矛盾。


据大陆《新京报》4月10日报导,4月9日清晨,河北邯郸馆陶县柴堡镇西苏堡村的王延民、王李氏夫妇及孙子王庆贺三人被发现遇害,他们的邻居王旭生在死者家上吊身亡。


村民王先生称,4月9日早上6点40许,他看到两躺在街上,身上都是血,后脑有十几公分的伤口。遇害的两老人儿子和儿媳在县城打工,隔几周回来一次,遇害的男孩正在上学。


据事发附近村民称,死者倒地处距死者家约25米。有村民前往死者家查看时,发现邻居王旭生在死者家门框上上吊。


4月10日上午,死者夫妇的大儿子王永军称,69岁和66岁的两老人和14岁的侄子单独住一个院,三人是4月8日晚遇害的。他们的邻居王旭生在王延民家上吊,救护车赶到时4人均已死亡。


王永军说,王延民和王旭生两家是邻居,一直因为宅基地的问题 有矛盾。几年来,王旭生多次在村里滋事,并扬言要杀人。


村民提供的王旭生家照片显示,在其家的房体、院墙、木牌上写有很多有“死”、“杀”等文字。


有村民表示,王旭生精神有问题,他惹事后大家都不愿过多追究,以免惹麻烦。


10日下午,馆陶县相关负责人称,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取证调查。


还有网民称:基层官员不作为造成严重悲剧,政府职能部门严重失职应负责任 ;现在村官只顾自己贪腐享受,根本不顾村民的死活,农村基本是一盘散沙。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50413/3849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