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广东人撑南周 力拼五毛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9日讯】新年献词被删改,从而引发滚雪球效应般的抗议事件,这次民间的回响也比过往都还要强烈,南方人的热血情绪,现在全世界都注意到了。这二天在南方报业集团外,都有民众在示威抗议,现场也聚集了所谓的〝〞,这让支持南周的民众,纷纷亮出五毛纸币,嘲讽他们是收钱办事。


在南方报业集团外,聚集了满满的人潮。其中不乏有〝五毛党〞拿着红旗叫嚣辱骂,指《》是〝汉奸媒体〞。


相比之下,支持《南方周末》的人群就显得安静许多,一位坐着轮椅的男士手持标语,声援南方周末。也有人带着〝褔克斯面具〞,像征要击垮强权。


民众:〝我们有表达的权力。〞


民众:〝游街有罪吗?香港发表有罪吗?我们说点什么,说个两句话就有罪,说两句话就要判刑,就要去劳教。〞


从去年开始,90后成为中国 维权 中不可缺少的力量。这次南周事件也可以看到,许多大学生串连起来,共同支持《南方周末》。


江西南昌大学在微博上说,〝我们支援的不是一份报纸,而是公民表达的权利;我们反对的不是某一个悍吏,而是压抑人类灵性的丑恶制度。〞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7k1Zex9tE00/933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