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昆明地铁空载试运行脱轨致一死一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9日讯】昆明地铁首期工程南段列车8日在空载试运行过程中发生车厢脱轨事故,致值班司机一死一轻伤,伤者已送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媒体报导,昆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8日证实,当日上午9时9分,昆明地铁首期工程南段列车在空载试运行过程中,列车行至离斗南站约500米段时,第一节车厢脱轨,导致司机室暖风装置坠落,造成值班司机一死一轻伤。


昆明地铁列车脱轨事故中受伤者名叫陈俊民,今年19岁。昆明官渡区人民医院五官科医生表示,陈俊民鼻骨骨折,后脑有瘀血,有轻微外伤,目前状况良好。


针对民众质疑为何陈俊民19岁就能当地铁司机,昆明市轨道公司群工作部工作人员龚庆萍表示,陈俊民是技校毕业生,是正规持证上岗的。


民众议论纷纷:


咯叽咯叽咯的一休 : 刚看新闻昆明地铁试运行竟然造成一死一伤,简直是笑话啊,前一阵是机场,现在又是地铁,大跃进 好玩是吧,坐还是不坐,看来也是个问题


红茶蛋 :昆明地铁才试运第一天就一死一伤——哎遇难司机真可怜。什么破工程!


_最二 :空载都能死人“真是躺着都中枪”。中国 地铁是真奇葩,技术不过关就一味做最快最大最长…愚蠢,官僚主义思维,妈蛋!!这是有自知之明 ,明白自己水分大空载试运!下次试运司机都不敢要,直接电脑控制!


大卫的一大步 :才一上百度新闻首页就是昆明地铁试运行脱轨,司机一死一伤!顿时毫无安全感!


http://t.cn/zjugra2 :年仅19岁的司机,并且是地铁司机,技术是否存在缺陷,还是地铁本身的问题,这个问题谁来解惑呢?


昆明地铁1、2号线首期工程南段起于晓东村站,止于大学城南站。正线(双线)长度22.6公里,全线设置车站12座及大梨园车辆段1座。该工程空载试运行等工作2013年1月1日至1月30日完成,2013年1月5日投入7列车空载试运行。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55b5hK8wUk/932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