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禁闻】杭州异议人士聚餐声援南周 被传唤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9日讯】杭州异议人士聚餐声援南周 被传唤


来自〝中国 天网事务中心〞的消息说,8号下午6点,浙江杭州警方以〝煽动颠覆罪〞带走异议人士毛庆祥,7点左右,又对杭州异议人士吕耿松进行抄家,并把他带走。而另一名杭州异议人士任伟仁,也在9号凌晨结束警方的刑事传唤。


据任伟仁说,8号他和几位朋友聚餐,朋友举了几个牌子,牌子写了声援几个字。警方后来才告诉他们,举牌声援是违法行为。


任伟仁询问警方:到底他们违法行为的内容是什么?警方却不讲。


成都温江占地 黑社会伤人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1月9号凌晨,还接获成都市温江区维权 代表徐世群的电话说,成都20多人深夜侵占他的土地。与此同时,另一名温江区的维权代表陈志碧也表示,黑社会人员到他们土地上,将正在看守土地的丈夫李富强打伤。


陈志碧说,李富强已经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但是她要去医院看望先生,派出所不准,她只能等在派出所门口。


而徐世群则表示,涌泉街道凤凰社区8号晚间9点左右,叫了20多人来强拆他的住家房屋和土地。他致电温江警方,要求警方阻止这一深夜偷拆行为,温江区公安分局涌泉派出所两名警官驾车到土地现场,要求拆迁人员立刻离开。强拆人员在警方监督下离开。挖土机也都撤走了。


暴力执法 抢学生手机引冲突


另外,来自《中国》网站的讯息,1月7号,广东湛江市徐闻县,一群城管暴力执法,踢翻徐闻中学旁边悦园餐厅的桌椅,又把搭棚弄倒,并将女店主打倒在地。


学生用手机拍下城管粗暴执法过程,被城管抢走手机,学生试图夺回手机时与城管爆发冲突。城管见势不妙,打电话叫来警察。


一名学生遭到警察的毒打,被警察拖到警车上,引发学生不满,数百人把警车围住,导致交通严重阻塞。后来特警赶来增援,将群众驱散。


编辑/周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yTey2Tg3J0/932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