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江泽民最惊人的罪恶隐藏在劳教所

消息】1月7日,中共孟建柱宣布今年停止使用。消息一经公开,立即引发国际关注。但消息被变化莫测的新闻报导方式蒙上疑云,中共官方媒体网站周一先是报导将在一年内“停止使用劳教制度”,随即这些报导被删除,目前这则消息在新华社的英文推特网页上还被保留。


这一现象显示提案停止劳教制度的中共现任总书记习近平同江泽民等派势力博弈升级,中国 局势随时都可能擦枪走火。


“停止劳教制度事件”发生在习近平南巡后,江泽民抵制“”、江系人马制造“南周事件”阻击习近平宪政说之后,此举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对江的强势回应。废除劳教制度,直接触动到江泽民的软肋,牵动高层 搏击,中国局势处在突变前沿。


江泽民恐惧被清算 公开阻击习近平


自习近平上任后,江泽民不顾十八大高层达成“已退休的领导人不得再干政”的“默契”,多次公开抵触习近平的“习八条”。其原因就在于,江泽民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 ,罪恶累累,一直害怕被清算。因为这种恐惧,江一直对其他以及后任接班人不放心,处心积虑要把自己的亲信、迫害元凶塞入政治局常委,以捆绑最高层共同背负血债,逃避被清算。与此同时,为维持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压,须耗费巨大的财政国力,同时把中国的整个司法系统 拖入崩溃状态,整个社会的运行与管理陷入混乱。因此,江与后任最高层接班人之间矛盾的不可调和也就成了必然。


十六大的时候,江泽民选中了罗干作为迫害政策的继承人,十七大是。在十八大的时候,江又意图把薄熙来推入政治局,并用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图谋篡权。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出走美领馆,薄熙来随之倒台。


十八大之后,政法委被降级,江泽民在中共最高层政治局常委第一次失去迫害元凶,江的恐惧可想而知,这也是他近期一再公开挑战、阻击习近平的原因,因为他不甘于失去权力,也不能没有权力而存活。他需要笼络同党,继续为迫害政策虚张声势。江这种由于迫害法轮功而产生的对权力的偏执,必定引发相应的反弹,牵动高层局势的走向。


事件到政法委被降级,再到这次劳教所事件,再次印证此前的报导,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 是法轮功问题。


江泽民最大的黑幕在劳教所


劳教所是中国的“法外之地”。当局不需要经过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剥夺 普通公民人身。这个黑洞甚至比中共的牢房还要黑,因为里面没有任何法律的监控监管。很多无法想像的杀戮、酷刑都发生在劳教所。


劳教制度是的核心,也是政法委的生财工具。劳教是个巨大的贪腐黑洞,过去十几年里,政法委的头头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很多经济利益。如果反腐,劳教所关系链无疑会成为最大的反腐对象。


劳教制度不仅违宪违法,也声名狼藉,法律界和民间一直呼吁废除劳教制度。


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劳教系统就被广泛用于关押、酷刑折磨和强迫转化洗脑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数百个劳教所,被关押和被强迫生产出口奴工产品的主体变成无辜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发动的这场长达13年的迫害,直接迫害了一亿人的正信,波及几亿中国人,几乎影响到中国的每一个家庭。这场迫害完全没有法律根据,是江泽民通过盖世太保、政法委与劳教所等迫害机构非法实施。在江泽民灭绝人性 的“打死算白打”、“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下,劳教所发生了许许多多惨绝人寰的罪恶,例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就是因为数量巨大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形成巨大的人体器官库,在社会道德低下,医疗与劳教系统串通牟利的情况下,人类无法相信的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就这样大规模的发生了。这样的真相,一旦被全面揭开,世人会被震惊得目瞪口呆。


事实上,中共高层 对法轮功受迫害的惨烈非常清楚。从著名律师上书,到最近两个高干子弟因炼法轮功被迫害的事件,材料直接呈递到中央政治局,人手一份,以至于亲自去盐城了解情况。


在国际社会,迫害的真相已经不可能再掩盖。前不久,美国国会106名议员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可能获取的关于活摘器官的资讯。大纪元总编辑亦在联合国发言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近媒体披露的从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传出的求救信,更让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劳教所的黑幕。


中共及迫害元凶必须被清算及审判 人民会记住善用权力做好 事的官员


江泽民十几年来一直在捆绑中共高层,试图让他们一同背负迫害法轮功的黑锅。在迫害过程中,江泽民捆绑了中国,犯下了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的惊天罪恶,已经彻底将中共拖入了解体的不归路,上天也不会再给中共任何挽回的机会,解体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善恶有报是天理。


但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 ,如果中共内部高层或广大的官员,谁能面对真相,顺应民心,善用权力为民众做好事,作出正确的选择 ,那么,人们会记住他,中国社会会记住他,历史会记住他,神也会看到。


劳教制度不是一个或停止的问题,而是应该被立即彻底废除,一定要逮捕江泽民。不仅如此,还要对多年来被非法劳教的广大民众、政治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因为宗教信仰被迫害者公开道歉,并进行国家赔偿,对实施迫害的违法人员进行司法调查和审判。


中共和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的罪恶,一定会被审判和清算。非如此,人类没有天理,没有善恶的价值,文明也无以存附。因为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场关系人类文明存亡的正与邪、善与恶的大较量,所有人都在面对这场选择的考验中。


(大纪元特别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KQZNAjWhFw/933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