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也门战机坠首都 11死15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19日报导】(中央社沙那19日路透电)也门安全机构人士说,一架喷射战斗机今天在首都沙那市中心坠毁,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和15人受伤。


国防部在简讯中说,这架战机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于沙那西部住宅区。


社群媒体上的坠机照片显示,着火的飞机残骸附近有一具遗体,另有几辆车子起火,残骸散布街道各处。


安全官员说,飞行员已经自飞机弹射逃生 ,但他没有详细说明。


一名军方官员说,这架飞机是苏恺22型(SU-22)战斗与地面攻击机。(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f_lHTQM8XXw/1054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