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贵州山泥倾泻 5人被活埋(图)



大量崩塌石方将部分办公区、住宿区掩埋,并将附近一条溪沟截断。


明报:贵州山泥倾泻 两童活埋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龙场镇渔洞村昨早11时发生山泥倾泻,截至昨晚9时,崩塌山体已超过5000立方米,零星崩塌仍在持续,当地官方初步核实有5人被埋,包括两名小童,生死未卜,失踪者家属心情悲痛。


发生崩塌的山体十分陡峭,山体下是一个煤矿的办公区和宿舍区,大量崩塌石方将部分办公区、住宿区掩埋,并将附近一条溪沟截断。山体崩塌原因尚待调查。




东方互动:贵州山泥倾泻现场再崩塌


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鱼洞村昨早11时许发生山泥倾泻,掩埋了附近平地煤矿工棚。据救援指挥部今日凌晨公布指,意外中有5人失踪。


据悉,今早8时许,现场再发生大崩塌,据专家组测算,此次崩塌岩石体积约10万立方米,使现场塌方堆积物超过20万立方米。


国土资源部专家组在现场勘查后,认为目前崩塌山体极不稳定,仍不具备安全施救的条件。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APqRY_9UcE/4870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