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日非正式员工比例 去年创新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1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9日专电)媒体报导,去年1年打工以及派遣劳工等非正式员工占全体的比例达到35.2%,比前1年略为上升,创下统计以来最高纪录。


根据总务省的劳动力调查,去年1年内正式员工人数平均为3340万人,比前1年减少12万人,而打工及派遣员工等非正式劳工数增加2万人,达到1813万人。


非正式员工占全体劳工的比例,去年1年平均达35.2%,较前1年增加0.1个百分点,创下2002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


非正式员工中男女的人数为,男性566万人,比前1年减少5万人;女性1247万人,比前1年增加6万人。


总务省针对这次调查结果表示,由于少子化的影响,年轻的正式员工减少,加上医疗及福祉方面的女性非正式员工增加,造成整体非正式员工比例上升。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LXF9tJVMcm8/1054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