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河南警揪女孩头发拖行被封“扯发所长”


河南周口市鹿邑县赵村乡派出所所长张显峰扯一女头发强行拖行十几米。(网络图片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河南周口市鹿邑县赵村乡派出所所长张显峰抓着一名女子的头发强行拖行十几米的视频 在网络上“走红”,虽然视频仅有20秒,但是民众看到此视频后无不愤怒,称其为“扯发所长”,痛骂其不是男人,禽兽不如。

据大河网报导,18日,一位网名为“老辛”的民众在大河论坛 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为一名黑衣男子双手抓住一名女孩的长发拖行十几米,将其拖向旁边的警车。而在旁边的民众上前劝其放手,高呼“她还是个小孩,放过她吧!”“算了,算了,她还是一个小孩。”而这名黑衣男子则大声说,“不行松手。”


发帖人“老辛”说,抓住这名女孩头发的黑衣男子是赵村乡派出所所长张显峰,他酒后驾驶警车是来“执法”的,执法“对像”就是这名女孩,因为女孩在销售烟花和炮竹。


大陆 媒体记者的实地了解,网上的视频属实,张显峰在赵村乡当所长有二、三年,此人一贯蛮横。2月17日13时,张显峰酒后寻衅滋事故意找这名卖烟花炮竹女孩的茬,不容女孩作任何解释,抓住这名16岁女孩头发就打,强行拖十几米远,场面让在场的百姓非常愤慨。


此段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起民众反响,纷纷表示愤慨,称所长的行为令人发指,简直不是男人,“封”其为“扯发所长”。


@我在白云深处等你:和歹徒没两样。


@–人微言轻– :暴行令人发指必须严惩!


@曲庆刚: 转!他不是很想出名么?毫无人性


@你知道白:变态就是这么变成的。


@宋灵歌No7 :手握不受监控的权力,就变身魔鬼!


@周家裕周裕家家裕周裕家周:就是带证的黑社会。


@洗尿布的老牛:无论是不是派出所所长,这样对待手无寸铁的女孩,实在不应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3jwtSvaeTSA/1054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