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河南开封一男子重伤生父 活剥生母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9日讯】2月16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在微博和论坛 上疯传:2月15日晚,河南开封通许县发生一起恶性重大案件,一名男子周某持刀将母亲杀成重伤,更用刀子将妈妈的头皮整个一块剥掉。而此前的2月10日(大年初一),这名男子将其父亲打伤住院。

网上爆料称:2月15日晚上7:45左右,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中医院,一本科大学生,持刀捅伤其母,其母亲头部、背部、肚子被砍多刀,目前生命垂危。在大年初一当天,此本科生砍断其父亲脚上筋骨,他母亲在陪护他父亲医治过程中再次惨遭杀伤。


有知情人跟帖又称:犯罪嫌疑人是通许县朱砂镇一名在外地工作的老师,已被抓获。工作地点在山西长治。其杀人动机是嫉妒其母亲太偏心弟弟。


还有跟帖称:在凶手打伤自己父亲之后,父母并未报警。在住院期间,嫌疑人也在医院陪护,几个叔叔担心他会再次伤害自己的父母,在医院轮流看护。嫌疑人第二次犯案之前曾与其父母和大姨发生过争执。


还有跟帖说明凶手情况:他(凶手)没有老婆,原本是个大学老师,后被开除,做生意赔了钱,如今无业。


有现场目击者称:他捅他母亲时,有很多人不敢上前劝阻。他母亲在家有时也疯疯癫癫的,但是他杀人就是他的错了。作为他的同村人,我都看不下去了!


犯罪嫌疑人周某,通许县朱砂镇人,受害人为其亲生母亲范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其母在重症监护室,仍处于昏迷状态。至于犯罪嫌疑人是否大学毕业,是否为教师身份,当地警方称,嫌犯到案后一直拒绝讯问,目前还未掌握更多情况。而其与父母发生矛盾的具体原因,是其因住房问题 向父母要钱。


在河南开封通许县中医院,官媒记者见到了周某的父亲,他躺在病床上,身上满是伤痕。周先生称:头上几刀,嘴上几刀,手肌腱割断,脚筋割断。周先生全身伤痕累累,而妻子更是奄奄一息,在重症监护室里一直没有出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UdMwujNrnDw/1054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