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白俄罗斯边境警察因玩具熊空投被判刑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玩具熊


空投的玩具熊身上带有标语


一名边境因未能阻止瑞典飞机向白俄罗斯境内空投玩具熊被判刑两年。


白俄罗斯最高法院没有透露这名边境警察的名字或警衔。


瑞典一家广告公司在去年7月用一架小飞机向白俄罗斯境内空投了数百个带有民主标语的玩具熊。


这架小飞机从立陶宛境内低空进入白俄罗斯,完成空投后返回立陶宛,整个过程没有受到白俄罗斯军方的干扰。


白俄罗斯官方调查人员称,该国边防军发现有小飞机进入该国领空并报告了附近的哨所,然而哨所的执勤人员没有将这一情况报告给空军及防空部队。


这次空投行动的视频 在互联网迅速走红,白俄罗斯官方在三个星期后承认发生空投事件,并驱逐了瑞典外交官以及撤回其驻瑞典的外交人员。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还下令将两名军方将领撤职。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YgyU4ur8LH8/1054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