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美网络公司指中共军队是系列黑客攻击后台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9日讯】电脑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星期二(19日)发表报告表示,他们相信中国 军队是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高层 黑客攻击的幕后操纵者。

报导,该公司说,根据他们所摸到的线索,黑客很可能是从上海的一座塔楼中发动攻击的。


同时,他们认定中国的一支“61398部队”最有可能是策动黑客袭击的后台。


BBC驻上海记者同摄影师周二早些时候前往据称是中国军方黑客发起袭击的一座12层塔楼拍摄,结果被警方短暂扣留并被没收所拍摄材料。


Mandiant 发表的一份长达60页的报告称,该军方盗取了来自各个行业的数量惊人的数据,其中大多数来自美国的公司和部门。


Mandiant的报告称,他们对141个主要黑客攻击做出反跟踪分析,认为发动袭击者是中国解放军驻扎在上海一座塔楼中的61398部队。


但中国外交部就此做出反应说,“该报告的指控只是基于一些最基本的数据,因此毫无证据可言”。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周二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中国是网络攻击的主要受害国之一。针对中国的网络攻击、网络犯罪呈快速、逐年上升之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YJlBTv8GFYM/1054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