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中国搜奇】祖国花朵吐槽:学习差就因校服毒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在中国 大陆 ,从幼儿园开始,孩子的学习压力很大。日前上海的校服被查出含有各种致癌物质,2月21号(星期四),一名小学生接受采访时,肯定的说,自己学习成绩不好,就是校服闹得。


祖国花朵吐槽:学习差就因校服毒


上海一小学生:“作为祖国的花朵,我认为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这校服的问题 。”


“你气不气愤吗?”


小学生:“气愤!”


校服有毒,让家长担忧孩子的成长,那么学生认为影响学习外,还有什么呢?


“那你觉得它好不好看?这样式。”


上海一小学生:“土爆了!”


钥匙链挂水果刀 郑州男被拘三天


钥匙链上挂一把水果刀是很多男士的习惯,可是这个习惯现在有点儿危险。河南郑州市民吴伟春,钥匙链上挂着一把长63毫米的水果刀,结果他因此被便衣拘留了三天,才重获


警方说吴伟春的小刀是管制刀具,拘留他是按章办事。而吴伟春自觉很冤,因为小刀是从正规超市买的,而且说明书明确标注为水果刀。


央视摆乌龙 游戏情节当正史


央视洗脑记录片《中苏外交档案解密》日前播出时,网友发现,网络游戏“红警“里虚构的剧情“尤里的复仇”,在节目中被当作正史解释。


对这个错误,央视解释说,引用的百度百科词条本来就有错误。众所周知,百度的词条每一个网民都有权限进行修改,真实性本身就有问题。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FU6HjXYgDM0/1062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