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英国女艺术家3年前油画“预言”未来丈夫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9日讯】一名女艺术 家在2009年画了一幅油画,她与“梦中男友”并肩相依,但是3年后,画中的男主人翁在现实中现身,通过网络认识的男友居然与画中的男主角长相一样,最终2人结为连理,让这位女艺术家感叹一定是命运的安排。


据英国《》5月17日报导,艺术家克洛伊?梅奥在2009年画了一幅与自己理想中丈夫并肩相衣的油画,画完之后她也没有在意,将画放在了起居士的角落里。


几个月后,她通过网络相亲认识了现任的男友迈克尔,并且开始约会,2个月后克洛伊?梅奥发现了这张画,才发现自己的男友和画中的男主角如此惊人的相似。为了保护这段爱情,克洛伊不想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就把这幅离奇的画藏得好好的。



克洛伊梅奥与丈夫迈克尔。(网络图片



克洛伊梅奥与丈夫迈克尔。(网络图片)

2012年他们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同时,迈克尔很自豪的把克洛伊?梅奥的这幅作品挂在了婚房的起居室里。



2012年他们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网络图片)

当他们的朋友来家里玩的时候都叫迈克尔为“画中的男人”。克洛伊说,她从来没有想过她可以预言到自己丈夫的模样,相信这一定是命运安排的。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9/1300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