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恶搞大陆媒体采访 民众神回覆十分雷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 近日,有民众恶搞媒体采访,搜集大量民众的神回覆,自制图文,对治下的中国 时政进行冷嘲热讽,十分搞笑,也十分智慧。

在没有,没有,新闻写作遭到严格审查的中国大陆 ,官方媒体被称为中共发声的喉舌,是中共政策的发声筒,也是中共粉饰太平、欺骗民众的宣传工具。民众对此敢怒不敢言,不过如果遇到媒体采访的时候,民众话中有话的答覆幽默智慧,被称为神回覆。


5月18日,新浪名博“观世音童”上传一组图片 ,恶搞大陆媒体采访。民众的各种神回覆,一语双关,针砭时弊,意味深长。“观世音童”赞其曰:“智者,民也。”





近日,有民众恶搞大陆媒体采访,搜集大量民众的神回覆,自制图文,对中共治下的中国时政进行冷嘲热讽,十分搞笑,也十分智慧。(网络图片)

这是其他民众传于微博的神回覆,予以补充,其内容十分搞笑,也令人深思。


中国天气网: 刚刚看到有人说中国平均工资是4134元。 神回覆 :平均工资能说明什么问题 ?潘长江和姚明平均身高是196cm,能说明什么?潘长江很高吗?


Joker: 据说大前有三个明显征兆:1,井水异常; 2,牲畜反应异常;3,专家出来辟谣。神回覆:第二条和第三条重复了……


丁伟军: 有人问:结束后,为什么总要拍主播在收拾稿件?神回覆 :那是告诉你们,我们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街头采访“你幸福吗?”民众神回覆“我姓曾。”


2012年,中共官方喉舌媒体央视街头采访:“你幸福吗”得到神回覆,一位老人所问非所答:“我姓曾。”爆红网络。


有民众表示,作为一个国家电台,遇到敏感的重大事件不予以报导,却没话找话采访“你幸福吗?”、“你从哪来啊?”、“你有女朋友吗?”等这类无聊的问题,遭到民众的冷嘲热讽,将央视CCTV戏称为CCAV,还有民众自编段子恶搞央视。


段子(一)


CCTV问73岁捡瓶子吃低保的老人:“你幸福吗?”

问:您今天收了多少瓶子了?

答:73岁。

问:您收了多少个瓶子了?

答:我现在吃的低保,650块一个月。

记者:您觉得幸福吗?

老人:我耳朵不好。

微评:其实不用问大爷,问问自己即可:如果你73岁时靠捡瓶子吃低保度日,你幸福吗?


段子(二)


记者:“大爷您幸福吗?”

大爷:“啊?”

记者提高声音:“问您幸福吗?”

大爷:“你说啥?”

记者又提高声音:“您现在幸福吗?”

大爷:“我耳聋再大点声!”

记者声嘶力竭:“您.幸福吗?”

大爷:“再大点声!”十分钟后记者离开。

大爷自语:“哼!其实我都听见了,累死你个王八羔子,让你拎个那破玩艺满大街找幸福!”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9/1300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