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湖南一中学现斧劈血案 4学生中2重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9日讯】5月15日晚,湖南衡阳市祁东一中发生一起血案,8名青少年手持斧头、钢管将4名刚下晚自习的学生接连劈伤,其中2名学生伤势严重,事件起因正在调查。

据《》报导,15日晚9点20分许,祁东一中的学生们刚下晚自习,许威与同学走出教室,当他走到3楼至2楼的过道回廊时,一名少年从他背后冲了上来,朝他的背狠狠地踹了一脚,然后抡起斧头朝他的头部、肩部连劈二刀,顿时鲜血淋漓。


此时,他的同班同学胡逸帆也连中2刀,血流满面。另外2名学生胡少云、尹英岚也轮番上前夺斧,接连头部被利斧劈伤,凶犯趁乱逃离了现场。


凶案发生后,警方介入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9/1300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