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济南一对母女家中死亡 极度贫困捡垃圾吃


济南一对母女家中死亡 ,极度贫困曾经捡垃圾吃。(视频 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济南市一对母女一家三口极度贫困,曾经捡垃圾吃,昨天被发现已经惨死于家中,尸体腐烂。

媒体报道,济南天桥区工人新村的一户居民家中有一位老人和老人的女儿死亡,邻居闻到腐臭味后才报了警。


死亡的两个人是母女俩,女儿四十多岁,母女俩死在一张床上,脸上还蒙着白布。当时屋里还有这位老人的四十多岁的儿子,患有精神疾病,被发现时骨瘦如柴,胡子拉碴、目光呆滞。


邻居感叹这家人极端贫困,“太惨了”。据周围邻居介绍,“已经半个多月 没见到这家人了。这家人姓崔,孩子的父亲五六年前就已经去世,母亲有时候打个零工,家里非常贫困。孩子的父亲五六年前就已经去世,母亲有时候打个零工,家里非常贫困,有人看见老人的儿子捡垃圾吃。


现场留有遗书,警方调查排除他杀可能。


有深圳市民众感叹“这是的悲哀,百姓的可伶……这个社会,造孽呀!”


“付杰 ”发帖表示,“ 查一就十几亿 几千万 殊不知‘路有冻死骨’”!!”


有人认为根源在于社会制度,“看看管理过的大陆 对比就知道了!”


深圳市“力度手绘”谴责1948年 发动济南战役消灭国军,推翻蒋介石政府。“十年前一场著名的济南战役,不知道当时的(共军)战士知不知道几十年后会饿死人呢?”


“澄澄”表示,“对于穷人来说,死也许是最好的解脱,活的成本太高啊!”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9/1300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