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党媒持续恶心江泽民:宋祖英听到传闻痛哭流涕


宋祖英与薄关系密切。(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后,势力彻底失势,中共党媒持续曝光有关江的姘头宋祖英的丑闻,而曝光的手法常常是借“赞”宋祖英,来恶心江泽民——登载文不对题的文章 ,暗喻或刻骨羞辱宋祖英,这种手法被称为“高级黑”。

党媒文章又文不对题 继续恶心江泽民


5月17日,发展论坛 刊登题为“宋祖英:听到不良传闻经常痛哭流涕”的文章,但内容却是,宋祖英曾经接受采访,提及宋祖英的专辑曾“入围格莱美奖,高兴坏了”,完全没有一句说到宋祖英听到什么不良传闻,而经常痛哭流涕的,实乃文不对题。


近期,新华网、等中共党媒持续发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种丑闻,文章从标题到内容常常文不对题,字面上是“赞”宋祖英,但内容则暗喻江宋丑闻,文章编辑被称为“高级黑”,而读者自是心领神会。


网民表示,宋祖英近期麻烦不断。党媒刻意泄漏宋祖英的各种丑闻。


网民“赵C”跟帖:现在,报导都在说,宋是天下第一妓。


江泽民让宋“有事找大哥”


江泽民其人 》一书中关于江宋如何勾搭成奸的部份这样描述: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个普通贫户女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 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歌儿唱得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演唱时已被江泽民相中。


随后,宋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 ,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演出后上台握手时江攥着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两只眼睛直勾勾望着她,好像要把她吞进去似的。渐渐大家琢磨过味来了,每次江来时,都让宋祖英作压台唱,对她的生活和提级格外照顾。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在与宋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自己。宋祖英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中共新华网、人民网持续翻炒宋祖英丑闻


江宋丑闻在大陆 几乎家喻户晓。与江泽民有淫乱丑闻的宋祖英的动向一直是江的权势的风向标。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在大陆是红得发紫,其出名的同时,也伴随着她与江泽民之间的丑闻满天飞。后,江泽民势力迅速瓦解,作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江的姘头宋祖英丑闻不断被新华网,人民网等党媒翻炒。


5月15日,新华网区及论坛刊载文章,曝光宋祖英90年代在的“透视装”照片——“中国 时尚30年:宋祖英竟是透视装鼻祖”一文写道:“回望中国女星30年来的时装风格,透视装元素作为最佳催化剂见证着中国女星的性感蜕变。90年代,宋祖英在春晚上的一套透视刺绣纱裙曾一度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官。成为透视装的鼻祖。”


5月10日,新华网发展论坛和人民网强国论坛同时发表了题为“宋祖英和谁喝交杯酒?”的文章,却是翻炒3年前的旧闻,曝光宋祖英与人喝交杯酒的图片。有人分析,这是在“恶心”江泽民。


人民网5月9日和10日分别在财经和图片频道报导图片新闻 “是哪位‘贵人’成就了宋祖英”。新华网5月10日和11日分别在论坛和图片频道以相同标题转载。这些报导除标题不同外,内容几乎完全是翻炒一个月前人民网和新华网的报导“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


4月13日,新华网从人民网转载了“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报导。报导只在第一页称“宋祖英妈妈是后盾”,后面二十几页都是宋祖英怎样自己努力,并未看到宋祖英妈妈怎样为其“坚强的后盾”。被指文不对题,“文章编辑高级黑(用高级、文明、幽默的手法摸黑某人或某事。方式比较隐蔽,表面夸奖,实则讽刺,有种笑里藏刀的味道)”。


2013年初,同党赵本山被“踢出”央视蛇年春晚,同样受到党媒的连番打击,党媒同时也捎上了宋祖英,称赵本山、宋祖英之流是长期霸占春晚的老面孔。


今年1月13日,在进行时,新华网曾在首页刊登图组报导,标题为“宋祖英囧照大全 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网民纷纷留言称,此乃极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9/1300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