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传江泽民曾以诗“表意” 对胡锦涛动杀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9日讯】接过总书记职务后,早就对胡锦涛动了杀机。近日,网络流传江泽民的一首诗,其中被认为暗含对胡锦涛的杀机。在胡锦涛成为总书记之后,也曾遭遇多次的暗杀。到中共开前夕,胡锦涛才借彻底打垮在军中的势力。

江泽民对胡锦涛的“杀机”诗在网络疯传


2001年5月17日至24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安徽考察工作,期间江登上黄山写了首诗,以下为最后几句。


《登黄山偶感》


遥望天都倚客松,

莲花始信两飞峰。

且持梦笔书奇景,

日破云涛红。


江泽民


辛巳四月廿七于黄山


海外 多方分析称,这首诗的问题 就落在结尾一句:“日破云涛万里红”!此处的太阳是江泽民自比,而他心中欲破的“云涛”无疑就是胡锦涛。也只有他破了胡锦涛,才会有的“万里红”。而此时的江泽民,尚未卸任总书记,却已经有此想法。


在江的一生中,数度自诩为“太阳”。2001年1月6日,江泽民请来7位昔日同窗来到吃饭,饭毕,江泽民弹起钢琴,还亮开嗓门用语高歌一曲《我的太阳》。在2002年欢迎布什的国宴上,江泽民再度搔首唱起了《我的太阳》,成为笑柄。


2010年4月,记录江泽民上海事迹的《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一书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题目中的“日出江花”直接把江泽民比作“太阳”,而涉及江泽民的传记,必经过江本人授权同意。


2006年胡锦涛在黄海遇袭


2006年5月初,胡锦涛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在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此时,胡锦涛军委主席的位置已从江泽民手中夺回2年。那天胡正兴致勃勃地乘坐一艘中共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巡视北海舰队,突然二艘中舰同时向胡乘坐的驱逐舰开火,打死了舰上5名海军士兵,胡本人未受伤。


驱逐舰在惊慌失措下立即转头,急速逃离北海舰队的演习海域,直到进入安全海域才放慢了速度。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做任何停留直飞云南,没敢回北京。胡锦涛在云南待了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事后调查发现,攻击胡锦涛的命令是时任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下达的,而张定发是江泽民在军中的铁杆亲信。事发后几个月,张定发突然死在北京的医院里。


胡锦涛这次险遭暗杀事件首先被媒体捅开。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只有海军的小报《人民海军报》刊出个33字的简讯:“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原司令张定发同志,因病于12月1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3岁。”


上海夏季特殊奥运会胡锦涛遭未遂暗杀


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上海开幕。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


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暗杀未遂。保卫部门在胡锦涛入住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港媒称,上海滩是江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泽民死所为。


此后,还有“多国海上阅兵”时候对胡锦涛的刺杀等等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9/1300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