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朝鲜连射三枚导弹 引来各方关注与谴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18日,连续向海发射3枚短程导弹后,引来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


朝鲜18日上午2次、下午1次,共向日本海发射3枚短程导弹。军方分析,朝鲜发射的有可能是射程为120公里的KN-02改良型导弹,或者是新型陆对舰短程导弹,


韩国国防部表示,韩国确认到了朝鲜发射导弹的事实,但精确的发射时间及经纬度尚不明确。韩国军方已经加强了对朝鲜的监控,并对处理任何风险保持着高水平的应对能力。


据报导,韩国“国家安保室”将严密注视朝鲜的动向,并及时向报告。


称,韩国发言人表示,朝鲜向半岛以东海域发射了三枚短程导弹是“严重挑衅”行为。


发言人强调,威胁程度不及朝鲜据信于上个月在沿海地区部署的中程导弹。他还表示,韩国一直密切监视着朝鲜动向,并做好 了应对风险的准备。


则呼吁朝鲜方面“克制”。


日本共同社援引高官表示,日本已注意到朝鲜在日本海一侧发射了3枚短程导弹。但是,导弹未落在日本领海内。


不过,BBC驻韩国首尔的记者称,朝鲜定期发射短程导弹。


背后操控朝鲜 要挟国际社会


大纪元曾报导,去年4月5日朝鲜试射远程导弹之前的2012年3月17日,朝鲜内阁金英日就到访北京“朝拜”中共大佬,名义上是谈生意,实际上是谈核武。


据中共核工业部消息人士透露,来自中国 的各种物资和原料一直源源不断地跨过鸭绿江送往朝鲜。朝鲜的核技术人员一直是在接受中共的训练,最尖端技术都来源于中共。中共实际上控制的关键原料和技术、尖端技术人员,甚至有些实验都是在中国核基地秘密完成。


一位长期从事核研究的中国顶尖科学 家透露,中共若真要想朝鲜停止核试,只要停止供给相关资金和技术,朝鲜单靠自己的力量无法承担相关核试,另外,中共自己一些核数据也会通过朝鲜进行。中共内部官员都很清楚“没有中共支撑朝鲜立即就垮”。


在过去历次朝鲜进行核试或者导弹试射时,中共都与朝鲜一起演双簧:朝鲜闹事、中共装好人。国际舆论认为中共为了不让共产兄弟解体而“纵容”朝鲜。事实上,中共就是朝鲜进行一系列讹诈行动的直接策划者和操纵者,朝鲜是台前的小无赖,中共是幕后的大流氓


北京在韩国放弃阳光政策后,趁势加强了和朝鲜的经济关系,目前朝鲜与中国的贸易占据了朝鲜外贸的70%,北京大力投资朝鲜,并从朝鲜输入大批自然资源。学者们通常把朝鲜视为北京的附属国,尽管朝鲜官方极力否认这种关系。


这份报告表示,北京已经将朝鲜变成自己的一个行省(tributary province)。北京持续不断的呼吁朝鲜半岛稳定,并以此为由在阻止国际社会在朝鲜加强制裁,这种外交上的保护以及经济投资,相当于“拯救”朝鲜


参院这份报告也大篇幅提高北京近期大力宣传过去帝国时代对朝鲜半岛的领土要求,例如一份官方资助的报告称,在1300年前(的唐王朝),朝鲜半岛就在中国控制之下。报告称这可能是北京为了给未来 在朝鲜半岛的领土争议出现时做准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9/1300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