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梅克尔拜会教宗 倡言严管市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8日报导】(中央社梵蒂冈18日路透电)梅克尔(AngelaMerkel)今天与方济(Pope Francis)会面,显然为回应教宗对无情“经济独裁”的批评,而呼吁加强管理金融市场。


教宗16日在演讲中呼吁全球推动金融,表示富国与穷国的大批民众生活,已因全球经济危机变得困苦。


梅克尔访问罗马几小时,专门拜会教宗,并在教宗的书房私下会谈45分钟,这么长的私下觐见时间并不平常。


梅克尔会后告诉记者,教宗本周稍早批评的丑闻与过分行为,显示重要的制衡功能并未充分发挥。


她说,“危机之所以爆发,是因为社会市场规则未获遵守”;她又说,从严修改金融市场规定,将是20国集团(G20)9月会的主要目标。


梅克尔的父亲是路德教派牧师,她说,她与教宗的谈论主题是全球化、(European Union)与欧洲在全球扮演的角色。


基督教(Christian Democratic Union)党魁梅克尔说:“教宗表明,我们需要坚强且公平的欧洲,我觉得这种说法非常令人鼓舞。”(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8/1300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