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河南新乡工厂爆炸引发大火 一人死亡

6月15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位于新乡市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店工业园区的河利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余火于晚间24时30分才被扑灭。围观群众称,听到10声爆炸声。爆炸造成至少一名工人死亡


该厂当日当班工人共30人。据现场群众说,1人被救护车拉走、6位当班工人联系不上,并形容:“从17时30分到现在,前后共听到10声爆炸,每次都是先噼里啪啦,然后砰一声,炸啦……“ 随后的新闻报道称,事故后共有29名工人安全撤离。扑救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内发现一名工人,当即送医院救治,但不治身亡。


由于爆炸,相邻约2公里的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全校凌晨一点开始大迁移。


国际广播电台鹿鸣报导。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16/1407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