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埃及总统宣布 与叙利亚全面断交(图)

埃及总统宣布 与叙利亚全面断交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埃及总统穆希今天宣布,已切断与大马士革当局的一切外交关系,并要求“真主党”(Hezbollah)撤离叙利亚,穆希此举让人口最众多的阿拉伯国家埃及,更坚决反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穆希(Mohamed Mursi)在开罗一场逊尼派穆斯林教士号召举行的集会上表示:“我们今天决定与叙利亚以及叙利亚现政权,全面断交。” 穆希也警告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盟友、获伊朗撑腰的黎巴嫩什叶派民兵,不要插手叙利亚境内战斗。他说:“我们反对真主党对叙利亚人民的侵略行径。真主党必须离开叙利亚,这些是重话。叙利亚境内无真主党活动的任何空间或地点。”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1E91Z5UxLlE/5011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