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国足让世界震惊了!外媒讽刺丢人现眼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中国 国家队与国家队的友谊赛在合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最终,中国国家队出人意料的以1-5的大比分输给泰国国家队,在创造了中泰男足交锋史上最惨痛失利的同时,也迎来系列热身赛三连败。赛后,西班牙《AS报》等国体相继发文关注这场比赛,普遍认为中国国家队的这场大败是耻辱,卡马乔“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媒体更是认为中国国家队惨败泰国国家队太丢人现眼了。


西班牙媒体《AS报》认为,卡马乔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被泰国国家队以5-1的比分羞辱,未来 几个小时将决定卡马乔的未来。中国国家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欠佳,在1-5大比分负于泰国国家队的比赛后有关他的争议全面爆发。球迷们在球场上喊出了“下课”声,中国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展现出战斗精神。卡马乔近两年执教中国国家队没有取得任何的成功,他在中国国家队帅位上摇摇欲坠,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可能决定卡马乔的未来。


韩国媒体《中央日报》则称中国国家队1-5惨败泰国国家队非常“丢人现眼”,输给实力相对较弱的泰国国家队让中国足球很尴尬。中国队三连败,对手实力并不是都很强,上中弱三等,一场也赢不了,中国球迷们怒了。另一家韩国媒体《mk.co.kr》认为中国国家队大比分输给泰国国家队是耻辱,中国队比泰国队世界排名高出47位,此前的交手记录也一直占据上风,如此大败的确令人震惊。


印度媒体《印度新闻追踪》指出,中国国家队在比赛中没有斗志是导致近年来最耻辱一败的主要原因之一。主帅卡马乔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眼睁睁看着他的团队分崩离析,而泰国国家队则利用中国球员的心不在焉连续得分,这位一度很成功的教练不得不吞下惨痛的失利。这是中国国家队一个月内连续第三场失利,他们此前分别以1-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0-2负于国家队。当地球迷高唿“下课”来表达他们的不满,给卡马乔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前景蒙上了阴影。有些球迷可能还记得2011年8月在合肥的一场比赛,中国国家队1-0击败牙买加国家队,当时的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被撤职,而继任者是卡马乔。在接手中国国家队的近两年时间里,卡马乔没有取得任何值得一提的成功。








著名足球网络媒体《Goal.com》指出,1-5的比分让中国国家队尴尬,中国国家队则迎来了近期最惨痛的失利,而泰国国家队的表现则可以用震撼来形容,实现了压倒性的胜利。这场惨痛的失利让卡马乔失去了在中国国家队的“阵地”,成千上万名球迷因不满中国国家队的表现赛后围堵国家队的大巴。


泰国媒体《曼谷邮报》称1-5的比分让人目瞪口呆。上半场,泰国国家队发挥非常出色,特别是几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抓住机会破门。下半场,泰国国家队更加自信,而中国队则似乎缺乏获胜的意愿。


泰国媒体《暹罗运动》把泰国国家队大胜中国国家队形象的比喻为“战象”粉碎“中国龙”,泰国国家队以大胆的进攻遏制了中国国家队。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国家队世界排名第95位,泰国国家队世界排名只有第142位。在中国国家队一方,郑智、孙祥等核心球员缺席,而泰国国家队赛前表达了战胜中国国家队的信心。中国国家队先失一球后,试图实行“空中轰炸”战术,但效果不佳。很快,泰国国家队又一次撕开了中国国家队的防线。在总结上半场时,该媒体认为泰国国家队有一个惊人的表现。下半场,泰国国家队错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仍然连进三球,最终令人难以置信的5-1大胜中国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中,现场球迷不断的发出嘘声,显然他们认为中国家队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好。


媒体《福克斯体育》认为一场大败让中国国家队前景堪忧,这是泰国国家队取得的骄人战绩。泰国国家队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高出47位的中国国家队表现出强硬的一面,这场大胜有助于“东南亚巨头”打好接下来的2015年澳大利亚杯预选赛。另一家媒体权威体育媒体《ESPN》则撰文称中国国家队1-5负于泰国国家队遭遇耻辱性失利。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队以1-5的大比分耻辱性的败给了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泰国队进而遭遇热身赛3连败,最近6场国际A级赛事输掉5战,这场比赛制造了中泰两支国家队交锋以来国足的最惨痛失利,5个丢球也创造了中国队在面对亚足联球队时的单场失球纪录。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浪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16/1407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