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一组让人不敢看的血腥恐怖图片(慎入)


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村民德、德兄弟砍伤的血腥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日前,网络上传一组触目惊心的血腥图片,让人不敢多看,实在太恐怖,大陆 民众纷纷谴责凶手凶残暴力、无人性 。这是发生在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的血案。

一家四口被砍杀 触目惊心


据悉,酉阳丁市镇石门村4组斑竹林是一个非常偏僻的山村,通电、通路只有五年,斑竹林有10多户村民,靠一条4里多地的泥土路跟外界接触。近年来,村民陈西德倡议修路,得到村民的支持。


今年2月17日,为出行方便,村民决定在过年时修补几十年行走的山间小路。


当天下午4点左右,已搬到酉阳城居住的原村民田世明及妻子陈培鲜、儿子田炼峰,带着2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分乘三辆车,带着手锯、木棍、菜刀、电棍等工具进村。


陈西德去年因工受到八级伤残,未参与修路。当时,他在离修补路段500百米左右的地方。


陈西德向大纪元记者说:“来了20人左右,看见我一句话都没说,用锯子、菜刀对我乱砍、乱打,我二哥陈冬德看到我倒在地上,那些人还在砍,上来制止,他也被打、被砍。然后,我的侄媳妇冉月娥及儿子陈林上前制止,也被砍伤。”


他描述,他和二哥满脸是血,血流不止,都昏迷休克。他说:“我被砍到头部、脸部,手上骨头被砍断,我被砍了14刀;二哥全身都是锯伤、刀伤,头部、脸部伤的最重,他被砍了30多刀,差点死了,照片上满脸是血就是他。”




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村民陈西德、陈东德兄弟砍伤的血腥图片。(网络图片)



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村民陈西德、陈东德兄弟砍伤的血腥图片。(网络图片)



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村民陈西德、陈东德兄弟砍伤的血腥图片。(网络图片)



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石门村村民陈西德、陈东德兄弟砍伤的血腥图片。(网络图片)

陈西德兄弟住院一个月才出院,他表示,整个过程只有几分钟,时间很短,所有村民都看到,但不及救。


经诊断,陈西德颅脑损伤、头面部多处皮肤挫裂伤;右尺骨远程开放性骨折;右足皮肤挫裂伤。陈东德全身皮肤多处挫裂伤,右尺骨骨折,右拇指远节不完全离断伤,左胫骨软骨骨折。冉月娥颅脑损伤、头皮破裂,左侧股骨内髁撕脱骨折以及全身多处组织伤。陈林头皮挫裂伤、软组织损伤。


官方互相推诿不立案 民众谴责


事发后,当地公安只逮捕了田世明,田炼峰拘留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陈培鲜没处置。据悉,田家在当地是有名的村霸,该村有10多人被田世明打过。


陈西德表示,因为陈培鲜是酉阳县政协主席黄朝中(原副县长)的表侄女。田炼峰出来后说有人为他撑腰,奈何不了他。


他说:“我们上访 到重庆市,官员接见了也没有用,因为在当地各部门认为案件很棘手,都不正面处理这事,公安也不立案,互相推诿。”


官方通报称,嫌疑人田某认为同组村民陈某等人在修建组上公路时侵占其山林,遂带人持械将陈某等4人砍伤。


陈西德表示,当天大家修补的路段,并未到达田家的所属山林,村民没动过一草一木。现在田家只付了一部医疗费,其于都是自付。


记者致电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派出所询问此事,对方表示,这事要找宣传部门回答。


这组图片被曝光后,引发大陆民众的一片谴责声浪。民众“安VS名”表示,天理何在啊!何在!连牲口都不如!


“集思广益64”:有些地方官员是恶霸流氓 ,如再不严惩,将会给社会带来严重动荡。


“漫步木卫二”:太血腥了,太恐怖了,还有王法吗?还有天理吗?


“石家庄微博荟萃”:看完心里很难受!跟土匪没区别!必须严惩凶手,村匪路霸必须惩治,他们的靠山必须铲平!


“村务公开”:公权缺失,民不聊生。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6/1407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