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印度选举 涉重案候选人反吃香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30日报导】(记者何宏儒新德里30日专电)印度研究发现,过去10年来,涉重案的和省候选人财产最多;涉刑案候选人再投身选战机会更高、当选比率也比毫无案底候选人更高。


智库学会(Association for DemocraticReforms)研究过去10年隶属各政的6万2847名国会和省议会候选人登记竞选时申报的财产平均为1370万卢比(约新台币691万元),但同期间当选的议员财产几乎成长两倍,达3830万卢比。


昨天公布的这项研究同时显示,涉及包括谋杀、绑架和强暴等刑事犯罪的议员平均财产最高,达4380万卢比。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研究并发现,集人物、犯罪与财富于一身的候选人再投入选战的机会更高;选举结果则显示,这些人比毫无案底的候选人当选的比率还要高。


2004年迄今的这6万2847候选人中,有1万1063人(约占18%)有案在身,其中5253(约占8%)涉重罪。智库民主改革学会主席夏斯崔(Trilochan Shastry)指出,“金钱在选举中扮演重要角色,犯罪则让情况更糟”。


不只1次参选的4181位候选人中,1072人首度参选时涉刑案,其中788人第2次参选时仍有案在身,显示政党无视于负面形象,仍让74%的候选人背着刑案再度参选。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0/1576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