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省长微博骂〝败类人渣〞遭起底〝查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中国 贵州省转发了一条枪击案的微博,在与网友的互动评论中称〝一些不爱国者为败类、人渣〞,此言论引炮轰,网友建议查其家人和财产去向。他强硬回复两个字〝求查!〞,7月29日,马上有网友人肉出其在各个场合所戴手表图片


28日,陈鸣明通过实名认证的个人账户对美国枪击案发表评论说:〝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这些人不爱国,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




陈鸣明微博截图。(网络图片)


众网友炮轰陈鸣明逻辑不分,故意把和祖国概念混淆。有网友要求,调查一下这个贵州省副省长的家人和财产去向,可能还真是全在美国〞。陈鸣明马上强硬回复两个字〝求查!〞


随后,资深媒体人范炜在微博嘲讽:〝热烈庆祝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成为首个自愿公开财产的副部级官员,勇敢啊!我们必须支持他并满足他的个人愿望!〞


网名为〝谷正中〞资深媒体人亦在网上表示:〝如果近期陈鸣明不主动公布,网友是不是可以代他公布一下呢?提示:此君2006年至2011年一直在黔西南州主政。〞


29日,网友〝上官舒雅〞发帖表示:花了一点时间,收集汇总了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近几年出席各种公开场合的照片。表,好像也比较多咯,先声明,阿拉(我)一点不懂表,应该都是国产表吧?


该博文下面附有一组近几年陈鸣明出席各种公开场合戴表的照片。




网友收集近几年陈鸣明出席各种公开场合戴表的照片。(网络图片)


网友热议


隆裕太后:此人虽贵为副省,然出言不逊,摊上大事也。


山高路远N: 看来也要学习部长了,带头公示官员财产了!


勇敢的心121:惶表的高人粗略算一下小小手腕值多少。


Mark大白话:卡西欧和西铁城都有。图太小,有一些根本看不清。


危博乐:我看清一个欧米茄的,价值好几万吧?如果是真货的话。其它看不清楚?


老木头:以后要低调,少代表,少照照片。


贫民窟绅士:他是我打出的一面红旗,差点让你们给揭穿了。坏了我党大事,小心人头不保哦。


半池清水:明明知道裆不会答应查,即使查也是左手查右手,所以他只说查,不敢说公开,这样作秀就不会犯众怒,引起其他官员的不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30/1576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