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美军鱼鹰机 再运12架抵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30日报导】(记者杨明珠东京30日专电)共同社报导,美军陆战队要追加部署在冲绳(琉球)的12架新型运输机鱼鹰式倾斜旋翼机MV22 Osprey,今天上午由民间船运抵山口县岩国市,之后运到美军岩国基地。


这12架鱼鹰机最快将于8月上旬由美军岩国基地移至冲绳美军普天间基地。鱼鹰机完成部署后,老旧的CH46中型运输直升机将淘汰。


去年7月第1批12架鱼鹰机运抵日本,今天这是第2批。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已多次要求日本重新检讨计划,但今天又运抵12架将部署在冲绳,恐引起冲绳方面强烈反弹。


反对部署鱼鹰机的市民团体今天在岩国基地周边及海上进行抗议行动。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0/1576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