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港媒:北戴河会议帷幕揭开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北戴河的公安、武警前日刚举行暑期安保动员誓师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建国昨日就率先公开在北戴河亮相,看望了前往休养的全国劳模,显示中共领导人陆续进驻夏都,边度假边开会,揭开北戴河会议帷幕。


中共夏季北戴河办公制度形成於1953年,文革期间中断,1984年恢復。北戴河成為中共夏都,不只是高层决策之地,更是中共高层的家人,即太子党的交际场所,公安部前部长罗瑞卿之女罗点点曾描述:「这个季节就成為这些地位相近的家庭之间,一年中最愉快的交际季节。」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Wvd1YE0x68/5068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