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惊爆谢霆锋秘恋周迅 栢芝气赴加拿大(组图)

2013/07/30/20130730115556396.jpg

惊爆谢霆锋秘恋周迅一年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王菲和谢霆锋2000年谈过轰轰烈烈姊弟恋,李亚鹏则与周迅交往过3年,2对皆未修成正果。王菲8年前嫁给李亚鹏,谢霆锋前年和张柏芝离婚后,竟在去年中悄悄恋上周迅,缘分妙不可言。据悉,周迅已搬至香港与谢霆锋住同栋楼,但锋迅恋因不愿刺激张柏芝,刻意低调隐瞒1年,不料柏芝从儿子口中得知此事,醋意大发,日前带儿子远走加拿大计划定居。




柏芝从儿子口中得知此事,醋意大发,日前带儿子远走加拿大计划定居


王菲和谢霆锋2000年在香港打得火热,一次在派对后,面对大批守候媒体,王菲干脆牵起谢霆锋的手,相差11岁的姊弟恋情正式昭告天下,他们都是敢爱敢恨的人,谢霆锋之后娶张柏芝生了2个儿子,张柏芝因跟淫照男主角陈冠希恢复联络,导致婚姻破裂离婚收场。恢复单身的谢霆锋此次作风丕变,“锋迅恋”默默进行1年至今才曝光。




王菲(左)和谢霆锋2000年在媒体前大方牵手,姊弟恋轰动一时


柏芝气走加拿大



32岁的谢霆锋去年中在北京的朋友聚会上,与38岁的周迅有机会更进一步相识,已恢复单身的他,放胆示爱追求。据知情者透露,2人去年常在北京参加地下乐团的现场演出,难得遇上有共同嗜好的彼此,一拍即合。加上谢霆锋与周迅密友陈坤一块担任《快乐男声》评审,2男互动频繁,在多方面推波助澜下,周迅终于被谢霆锋诚意打动,爱火悄悄蔓延。




周迅(右)曾与李亚鹏交往3年


据悉,周迅经历李亚鹏、李大齐等多次恋情,如今这年纪,看待爱情格外认真;她遇见此时的谢霆锋已有过一段婚姻,性格更显成熟稳重,2人迅速搭上线。周迅去年曾表示暂时不接新片,要休息,似乎和新恋情有关,她久未开工,前阵子屡从北京祕密飞往香港会见情郎,日前干脆搬到香港,直接在谢霆锋位于金钟的同栋公寓里租住,约会完全避人耳目。周迅先前已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身分证,随时能在港居留。


谢霆锋离婚后,多次传出张柏芝想要复合,她全心照顾2个儿子,积极表现爱家爱子的形象,一心想要破镜重圆,不料谢霆锋心另有所属,因担心影响亲子关系一直 隐瞒,但纸始终包不住火,数月前,传出她儿子无意间说溜嘴,张柏芝一怒之下,带2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儿子们在当地念书。昨李亚鹏听闻记者 转述此事,他声音变得低沉:“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惊爆谢霆锋秘恋周迅一年




惊爆谢霆锋秘恋周迅一年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7rtTClZZEY/5068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