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以巴恢复直接谈判(图)

以巴恢复直接谈判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談判代表在華府,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共進晚餐;這是3年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首度恢復直接談判。(AFP)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谈判代表29日在华府,与美国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共进晚餐;这是3年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首度恢复直接谈判。


以色列首席谈判代表李夫尼(Tzipi Livni)与巴勒斯坦主谈代表艾拉卡特(Saeb Erakat)并肩坐在凯瑞的对面,共进开斋餐(Iftar meal)。


凯瑞欢迎李夫尼和艾拉卡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时刻。


自2010年9月陷入停滞的以巴和平谈判终于恢复面对面协商,备受各界关注。


美国总统欧巴马29日稍早发表声明指出,他对于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同意恢复谈判感到欣慰,这是充满希望的一步,美国支持对话进程,希望达成以巴两国和平共存的目标。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1R-ICG_17lc/5068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