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瑞士列车相撞造成40人伤

瑞士西部当地时间29号傍晚7点左右(北京时间30号上午1点左右)发生列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一名司机当场身亡,至少4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最为严重。


根据读卖新闻报导,事故现场位于瑞士洛桑北方的玛兰德市(Granges-Pres-Marnand)车站附近,两列区间列车在傍晚时分迎头相撞。事故发生后,直升机及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


据了解,事发当时,两辆列车上约有40名乘客。列车一辆驶往洛桑,另一辆则开向帕耶讷(Payerne)。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进行调查中。


西班牙24号才发生数十年来史上最大的列车出轨意外,夺走79人条人命。28号晚间,义大利一辆巴士坠崖, 造成39人死亡


黄能业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30/1576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