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首尔两特级酒店优惠近六成 吸引医疗游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洪梅首尔报导)韩国首尔瑞草区两家特1级酒店JW MARRIOTT首尔酒店和首尔PALACE酒店近日宣布,将针对赴瑞草区内医疗机关就医的外国游客,提供住宿价格最多降58%的优惠。


首尔瑞草区和社团法人“瑞草区全球医疗保健协会”与上述两家酒店共同签署了优惠协约。该协约显示,凡是到瑞草区内医疗机关就医的外国患者及陪护人员,如果入住JW MARRIOTT首尔酒店和首尔PALACE酒店,将享受客房及附属设施最多降价58%的优惠。




瑞草区区厅长陈翼&#21894(右一)在签署优惠协约时表示,这项协约的签订,既可以为瑞草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又能提高韩国国家形象。(全宇/大纪元)


瑞草区区厅长陈翼喆在签署协约时表示,“瑞草区内的医疗观光医院有500多个,中国 的游客来这里接受手术后,最重要的部份就是住宿问题 ,需要既高级又舒适的款待。我觉得,这两个特1级酒店JW MARRIOTT首尔酒店和首尔PALACE酒店通过缔结协约给予大幅降价58%,简直是天大的好事。”


他认为,这项协约的签订,既可以为瑞草区居民提供较多的工作岗位,又可以成为提高韩国国家形象的机会。




韩国首尔瑞草区特1级酒店“首尔PALACE”客房。(图:首尔PALACE)


首尔瑞草区是首尔25个区中连续20年获评幸福指数最高的一个区。为了吸引来此就医的外国游客,防止他们遭受中介抬价宰客的现象,瑞草区政府近几年推出多方面的医疗观光事业。包括相关的海外 说明会、协调人教育、签证教育等。为了解决中介宰客的问题,经过多次协商,最终与上述两家酒店签署了优惠协约。


据瑞草区介绍,今后还打算持续劝导参与 医疗观光事业的医疗机关降低诊疗费,为外国患者提供更多优惠。对此,瑞草区将为公开自己诊疗费的医疗机关给予积极的宣传、提供奖金等优惠。


另外,瑞草区在吸引海外患者方面,还将以中国人为中心,从整形医疗观光,向癌症、脊柱、眼科等重症治疗、体检、韩方等多项领域方面扩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0/1576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