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拆叙利亚化武 美提议摧毁装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1日报导】(阿姆斯特丹/华盛顿10日路透电)官员对说,国防部建议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使用美制行动式销毁装置,以摧毁的化武库存。


2名官员说,五角大厦8日向海牙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官员简报这种行动式销毁装置,禁止化武组织正在决定使用何种科技,以执行摧毁叙利亚化武的计划。


华盛顿和莫斯科开始磋谈时,曾论及在那里摧毁叙国化武库存,包括运往海外 ,但是对大多数国家而言,进口化武为非法,这使在地摧毁变得较为可能。


叙利亚和禁止化武组织必须在11月15日前,决定使用何种销毁技术。


参与 简报的禁止化武组织消息人士说:“我们人员的初步回应是,此装置看起来令人鼓舞,很理想。”


他又说:“但我们不知道这种装置实用上的表现,我们想问其他拥有类似科技国家的回应。”(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1/1871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