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中共外文局副局长涉嫌违法被调查

齐平景


齐平景被指涉嫌违反纪律,但当局没有解释细节


纪委和监察部联合官方网站 星期五(10月11)证实,中国 外文局副局长齐平景涉嫌违法违纪被调查。


发表在该网站的简短声明称:“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齐平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媒体称,59岁的齐平景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法语系,毕业后一直在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工作。


他在2002年以国图公司总经理身份兼任外文局副局长,2011年起专任外文局副局长一职。


微博


网记者在新浪微博发现登记在中国外文局工作的微博用户@齐平景。


该用户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在8月22日转发济南中院在开庭当天发布介绍有多少人旁听审判的微博。


@齐平景在当天转发了共两条济南中院的微博,而在那之前所发布的上一条微博则是在2012年4月26日。


那条微博称:“持而盈之不如其己;揣而锐之不可长保;金玉满堂莫之能守;富贵而骄,自遗其咎。功遂身退,天之道。”


这段话出自老子的《道德经》,意思是凡事过犹不及,并说功成身退才是正道。


财经网官方微博星期五在这条微博下评曰:预见未来 ?


网友@右左之道则感慨:功未成,已无处可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1011/1871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