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日福冈整型医院大火 10死8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1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 福冈博多区的一家整型医院,在11日凌晨发生大火,由于火警发生的时间刚好是夜深人静之时,再加上住院的病患以老人家居多,结果造成10人死亡 ,8人受伤。


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见建筑物内的熊熊火光,日本当地时间11日清晨2点20多分,正当大家熟睡之际,位于福冈博多区的安倍整型外科惊传火警。


当地警消获报之后,立刻出动20辆消防车和大批人力前往抢救,由于火警地点刚好是在住宅区里,白色的浓烟不断从火场窜出,引发不小的骚动,大火在两个多钟头后被控制,但至少造成10人死亡,惨重伤亡。


据了解,这是一栋地上四楼地下一楼的五层楼的医院,设有整型外科和复健科,住院的患者大多都是饱受腰痛之苦,行动不便的银发族。


根据判断,起火点应该是在一楼,虽然医院内备有消防设备,也有警铃,可能是因为太晚报警,再加上起火初期没有立刻救火,才让火势一发不可收拾。


过去15年,日本也曾传出多起死伤惨重的火警,首先在2001年东京歌舞伎町的一栋商业大楼发生火灾,造成44人死亡,2008年大阪闹区的一家包厢式的影带出租店遭人纵火夺走16条人命,隔年的2009年群马的一处老人院因为大火有10人丧生火窟。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1011/1871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