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薄熙来案赶在三中全会前结案的内情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由于薄熙来一审导致的公开分裂,不仅中共三中全会面临冲击,前局常委周永康继薄或再次上演“自杀式”攻击,或给中南海带来意想不到的更大政治风暴。

薄熙来案第二季开幕 中共三中全会面临冲击


据中共官媒报导称,中共政治局8月27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1月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届三中全会。


外界普遍预计该会议将会出台一系列经济金融领域政策,为今后10年中国 的走向定下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基调。因为中共处于崩溃的边缘,该次会议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此前一直有传北戴河会议在为三中全会定调,但薄熙来案一直是中共的一个“大坎”,外界认为,实际上是要等审判,甚至宣判后,中共最高层 才能视情况完全定下三中全会的调子。


而薄熙来在一审中,全盘否认了公诉人对自己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名的指控,仅认为自己是有“严重的过失和错误”。有分析指,此前薄案庭审没有按照事先安排的脚本走。


薄熙来一审的死硬表现令中南海震怒。9月22日,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 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体制内普遍认为,薄熙来因贪污等罪名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属于重判。


而目前官媒的消息证实,薄熙来已提出上诉并被山东省高院受理,为这个已备受瞩目的审判秀再添戏剧性。中共刑法规定,二审应当在两个月之内审结。但是薄案或因法条所述的“犯罪涉及面广,取证困难的重大复杂案件”,“可以延长二个月”,从而在四个月内审结。目前中共高层 因薄案的分裂已经公开化。


薄案上诉或牵出周永康


外界普遍认为,原本,习近平阵营与江派已达成协议,对薄的起诉从原来的六宗罪减至三宗罪,贪污、受贿金额也只起诉2600万元,对薄熙来可谓相当“客气”,目的是为达到中共权力的一种平衡。薄熙来之所以敢在法庭上豪赌中共,就是因为其把握了局势,料定习近平奈何不了他。


的中国问题 专家石藏山说,中共掩盖了薄熙来的两大核心罪行——政变和活摘器官。对中共来说,绝对不能公布。真的这些罪行公布,那中共高层的“共同游戏”的平台都没有了,那是他们的底线。这也是中共高层与江派在这些问题上存在妥协的真实原因。


有分析认为,薄熙来明知即使上诉,改判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9月下旬,据《明报》报导,在薄熙来开庭审判之前,开庭前薄家就已放风,倘若判刑太重,不排除“放出猛料”。薄在初审庭上也曾暗示,握有高层官员的“黑材料”。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时事评论家章天亮表示,去年3月薄熙来说“打黑”是在协调下进行;庭审时薄熙来说包围美国领事馆是在执行上级的“六点指示”,都是要拉周永康入局的努力,上诉,最有可能拉下水的就是周永康。


“真正起诉他的原因,他知道是因为篡习近平的位,他的政治盟友就是周永康、、江泽民,如果没有这些人后面鼓动他,他可能也不敢。但是现在阴谋败露之后,只有他一个人被抛出来坐牢,他肯定也会觉得冤枉。”


章天亮认为,对于中共现任高层来说,江泽民势力在政策、经济方面一直跟他们唱对台戏,审薄期间更是变本加厉,高层现在必须加速打老虎、清异己立权威,而周是最好的人选。


习近平对拿下周永康 迟疑不决 江派薄党或再搞“自杀式”袭击


不过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中南海对拿下周永康迟疑不决。欲断不断,反受其乱,江派或先发制人,再对中南海搞“自杀式”袭击。


本来,去年王立军事件是清算薄、周及总后台江泽民的契机。然而,为保中共政权,既是主导在5月与江系血债派达成京西协议,让周交出部份权力、十八大后自然引退;又在十八大上上演一出“和谐 戏”。


但是,江、周、曾等人深知罪孽深重,特别是江、周、薄等残酷迫害法轮功 以及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更是罪不可赦。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保住自己的诸多利益,周、曾等江系人马开始拚死一搏。


从去年3月下旬未遂政变、利用胡出访之机藉《北京日报》敲打胡,到去年6月杀死湖北民运 人士李旺阳、胡访港前夕制造混乱,再到去年8月策划钓鱼岛事件希冀搞乱中国、利用统战部控制的海外 情报系统 释放各种消息煽风点火,直至最近的抹黑习近平、温家宝,与习公开叫板,其目的就是搅乱,搅乱中国,他们好藉此浑水摸鱼,重新掌权。这也是周不惜几次撕毁京西协议的关键所在。


去年10月,《纽约时报》披露温家宝家人积累“巨额家产”的报导形同一颗震撼弹,立即引发世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前也有报导称,是周永康在背后放假消息给海外媒体。


此前,《彭博社》透露,该新闻机构收到曝光的所谓习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页,说习近平家族敛财数亿美元。


《纽约时报》事件后,温家宝对此开始反击。法广特约记者获《温家宝家人律师 授权声明全文》。这份由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白涛、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律师王卫东签署的声明共六点,声明对《纽约时报》的不实报导,将予以澄清,并保留追究其法律 责任的权利。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11/1871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