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胡锦涛被控种族灭绝罪 西班牙法院受理此案(图)



流亡藏人组织对胡锦涛种族灭绝罪提起控诉。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西班牙埃菲通讯社(EFE)在星期四(10月10日)消息,西班牙高等法院将接受一个流亡藏人组织对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种族灭绝罪的控诉。


报道说,该法院负责处理人道及种族屠杀罪,曾在今年6月撤销该案。但由于其中一名诉讼人是西班牙公民,中国也没有就指控进行调查,因此现在将原判推翻。


该西班牙公民是这个流亡藏人组织的成员之一。该组织表示,20年前,胡锦涛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期间,对藏人施行暴行,该组织要让胡锦涛对西藏的暴行负责。


据香港《南华早报》11日消息,有关诉讼在2008年就已开始,提出诉讼的流亡藏人组织代表是普丹旺千。该组织控告包括江泽民、李鹏在内的7名前中共高官,要求他们为中国政府在西藏犯下的暴行负责。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4IJGKjgdBDQ/5160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