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请教周教授:世界上有没有宇宙真理?

人民大学教授周新城在《红旗文稿》(2013.19)刊文称:世界上没有]。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网民反弹,几乎一面倒反对周的言论。有网友说:前面的报社论说:中国 不需要普世价值,普世价值是西方的!现在红旗文稿变成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普世价值!你凌乱了吗?他们把中国人民当傻子??也有网民写道:今天居然有人说:世界上不存在普世价值。这等于说这世界上没有人类而只有禽兽。我想敢于这样说的人一定是魔教门徒或深受魔教之害。


黄奴微博达人微博会员:[《红旗文稿》(2013.19)刊文:世界上没有普世价值]作者周新城,男、汉族、1934年12月生、江苏武进人。曾任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请教周教授:世界上有没有宇宙真理?


海子cn微博会员:前面的党报社论说:中国不需要普世价值,普世价值是西方的!现在红旗文稿变成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普世价值!你凌乱了吗?他们把中国人民当傻子??


刘广丰:最后,普世价值,请问教授是否认同人不应该随意杀害别人呢?是否认同犯罪者要受到制裁呢?这是世界各国都认同的价值,如果您不认同,我无话可说。


我爱挪威:今天居然有人说:世界上不存在普世价值。这等于说这世界上没有人类而只有禽兽。我想敢于这样说的人一定是魔教门徒或深受魔教之害。


路行鸟新浪个人认证 :人民大学教授:世界上没有普世价值 (分享自 @头条新闻)——,平等,博爱,和平,,哪一条不是普世价值?这也算是教授说出来的话?体制内呆久了,钱权洗脑太多,连最基本的道德天平都已经倾斜得不成样子了。


Tom747-8[广东广州]:谁说没有?伏尔泰在十八世纪就提出人人生而平等!之后爆发的大革命…追求自由、平等、博爱就是普世的价值观!


峡湾小镇[黑龙江哈尔滨]:全世界的人都希望人类和平,家人生活幸福.希望孩子健康成长。这就是普世价值!


Hyper_Emotion[湖北武汉]:它说的没错 它是狗 当然不要人权 只要狗权 就是跟着主子后面叼盘子 吠两声 得两根骨头的权利。


RJ7欣欣[福建福州]:也许不会有人人都认同的价值观,但是总有一种价值观是正确的,有利于世界的。


十仔围脖[广东广州]:人是要吃饭的!这是普世价值。


你后悔调戏嫦娥吗[河南郑州]:你们不是还说解放全人类吗。


马特拉伯[四川成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谁说的来?


冬特乐故事[内蒙古包头]:社会是协作的,所以社会存在财富分配问题 ,作为管理者应该做的事是寻求一种大家都能接受的分配方案。


OUTMAN3283229317[上海]:人人生而平等,难道不是普世价值吗?


电台孙祥和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1011/1871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