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深圳人大代表被绑架 185公斤黄金赎身(图)



新闻截屏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大陆媒体11月3日消息,深圳一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人大代表张某日前遭到绑架,被勒索赎金5000万元,最终,张某以185公斤黄金(折合人民币约5000万元)赎身。


据报道,9月23日,正在深圳经商的张某在福田中心商务大厦地下停车场负二楼遭多名男子绑架,绑匪勒索赎金5000万元。张某在交付绑匪185公斤的黄金之后,被释放,随即报警。


据悉,三名主犯现已被抓获。绑架案主要嫌疑人张某光(男,35岁)与张某是老乡,曾在东莞开工厂。嫌疑人在同乡会上结识张某,预谋至少两个月后实施绑架。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0s3pRBjLzS0/5188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