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季建业被中纪委押往北京照”泄密者曝光


江泽民扬州老家“大管家”、南京市长季建业被中纪委直接押往北京登机照曝光后,南京民众奔走相告,甚至有民众放鞭炮庆祝。11月3日,海外中文 媒体消息称,此照片拍摄者是东航客运部支书。这组照片在网络流传甚广,但一直未被证实真伪,此消息侧面证明照片的真实度。(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4日讯】江泽民扬州老家“大管家”、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后,南京民众奔走相告,甚至有民众放鞭炮庆祝。不久,季建业被中纪委直接押往北京登机照曝光。11月3日,海外 中文 媒体消息称,此照片拍摄者是东航客运部党支书。但是此消息没有得到中共方面的证实。


江泽民扬州老家“大管家”、南京市长季建业被中纪委直接押往北京登机照曝光后,南京民众奔走相告,甚至有民众放鞭炮庆祝。(网络图片)


传东航客运部党支书被停职


消息称:事发后,此人已经被停职。上级还下令,以后出现类似事件,干部一律免职、员工停职,临时工立即解雇。


季建业落马后被押往北京的照片曝光


10月19日,中共媒体报导,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季建业在10月16日上午被中纪委人员带回北京接受调查,中纪委的行动当时并未通知江苏省委。季建业被调查后,媒体纷涌而上,纷纷揭发其任内黑幕。


17日,隶属官媒新华网业的《南京晨报》头版显著位置的导读和第五版的半个整版出现大标题《南京换季》,民众在网络上一片欢腾,称“南京换季了!”


与此同时,季建业被押往北京的登记照也再网络曝光,引发围观。


极力巴结江泽民 季成为江在扬州的大管家


季建业1957年 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在江泽民的钦点下,2001年7月出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2年2月成为扬州市市长。季建业在扬州曾任职8年,在其主政时,大搞基建工程。一是扬州各县(市)高速公路的开通;二是连接扬州和镇江的长江大桥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合龙,投资高达57亿元,等于是国家赠送了一个大礼包给扬州;三是扬州火车站的启用。


2005年,79岁的江泽民“全退”之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就陪同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当时,卸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领着全家返回老家江苏扬州,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同时到江都祭祖。季建业等人陪同参观。在《江泽民与扬州》画册里可见季建业的身影。


季建业被双规 民众拍手叫好“喜大普奔”


对于季建业被双规,一位南京市民表示:当晚我都要睡着了,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这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笑哈哈!他砍了那么多梧桐,后来的城西干道,雨污分流,“季挖挖”把一个六朝古都搞得乌烟瘴气,其实早就应该把他抓起来啦!。


“喜大普奔”一词,是2011年江泽民传 出死讯时,网民创出的新名词。浓缩了“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意思。


中共18大后,中共加剧内斗和分裂,高层 延续到。江泽民所认定的接班人本来是,却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计划破产。目前,江泽民最恐惧的是,中共高层 的常委中已没有迫害的元凶,而上台后,借高调反腐的名义,已经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对正在形成合围之势,并逐步牵出曾庆红和的腐败问题 ,眼看就要烧到江泽民。目前江泽民扬州“大管家”被免职被认为是释放出了一个信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