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手术中途外地换刀 病人苦等3小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本周在江苏发生一事件,一名女子在医院手术时,中途医生才发现工具不合适,只能到外地去取手术刀。这名女被困在手术台上三小时。


媒体报导,江苏丹阳市一名女子朱红英,今年初因为骑电瓶车下班途中摔倒,导致右小腿骨折,在丹阳中医院镶入钢板和钢钉。早前,她决定将钢板和钢钉取出,于是再到该医院做手术。


上周二朱红英在当地中医院做手术时,没想到手术进行了一半,医生竟发现事先准备好的工具不合用,临时派人搭车往常州市取。朱红英当时能做的,就是躺在手术台上静静地等待。院方事后就手术〝意外〞道歉,并给予相应补偿,但就指为了这次手术,他们特别提前准备了3套工具,可没想到通通不合用,情况很特殊,因而不算存在过错。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4/1960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